圭鐘6月8日留言──寫給兩年這么長時間一直在我們身邊的可愛的大家……From︰官網翻譯︰唯馬首是瞻@DoubleS501.com轉載請務必注明作者及出自www.doubles501.comDoubleS501中文網﹗賣屋題目︰寫給兩年這么長時間一直在我們身邊的可愛的大家……2007.06.08 19:52:05^^哇……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啊﹗(我們)已經在一起已經2年了呢……﹗首先,對一直在我們身邊的可愛的人餐飲設備們說,非常非常感謝~到日本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呢^^啊,好像馬上就能見面了呢今天~在日本進行第一次的進行了封面拍攝,雖然也緊張的顫抖~但是我們的成員們都非常的有意思﹗﹗~今天製冰機的活動也像之前的其他活動一樣非常有趣的完成后回了家~嘿﹗現下肚子餓了~我們都在廚房裡想要準備飯來吃﹗可愛的大家也有好好吃飯~健健康康的,對吧?^^我們501~單曲的錄音也結束了~洗碗機現下正在進行編舞訓練中~將會很快的在帥氣的舞台上和大家見面的﹗﹗即使是2年的路也只是短短的時間…但是對于一直在我們身邊的我們可愛的Fans們真的是真心的感謝大家。絕對不會讓大咖啡機家失望~以後我們成員們也將努力的做下去的﹗在韓國為我們聲援的事情~~一直都傳到了這裡呢~~^^努力努力的活動﹗為了能帶著帥氣的禮物回去而將非常努力的~以後會和我們的501…以及我冷凍冷藏冰箱,一起努力的吧?﹗美麗的日日夜夜…美好的回憶…還有可愛的模樣,我們一邊製造著這些一邊走下去吧~我們~3年后4年后10年后…也要能描繪出美麗的關於現下的回憶^^知道了吧?~能夠成鼎曜餐飲設備為經常的笑著的﹗樂觀的﹗經常照顧著別人的~首先能夠理解他人的可愛的人吧?﹗拉勾~呵…非常非常……感謝大家﹗想念你們~可愛的大家再見~今天晚上還有明天一天也請開心的過啊~~^^像花店明亮的星星一樣明朗的你的微笑比世上任何的光都更加耀眼像白雪一樣想要觸摸的你…比我所認識的任何人都更能讓我激動即使如此珍貴的你也是我生命中最讓我開心的禮物用什麼來報答……關鍵字想永遠的珍視著你你是上天送給我的美麗的禮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