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要斷開一切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沒有什麼說不出去的秘密求神顯明她的道路和旨意斷開過去一切21世紀房屋仲介情育和不美好的事務神你是道路真理生命夢想是你在計畫的不是想做什麼就該做什麼我是很有原則很有巢氏房屋放鬆但不是很隨便求神來幫助主押~孩子愛你昨天和小平去唱歌把不好的部分釋放放在心理面是難受的好房網我實在太會逃避情感透過悲傷音樂治療體會我的感情我想神會知道雖然我們一直開玩笑未來對象是牧租屋施壓或者是軍人但重點是我們一起渡過這難受的日子不美好的事情不用花時間思考灑交跟神灑交魂結租屋網讓神處理因為神~就會滿足我們的一切只有神可以滿足只有神可以滿足只有神可以滿足阿們黃爸爸是我591生命中很棒的典範感謝神感謝神禮拜二黃爸爸呼招要全人全心服是神的弟兄姊妹我很抱歉早上的協調租房子讓我真的太累但愛你們阿們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買屋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