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胡雪璇 通訊員曾偉龍)昨日,武漢市級政務微博發佈住商房屋平臺“@武漢發佈”走進硚口漢口春天社區,開展以“建設幸福社區”為主題的微訪談。“@武漢發佈”進社區系列微訪談拉開序幕。
  訪談中,區民政局、區城管委、區水務局等13個區屬職能部門關鍵字行銷相關負責人,對網友和現場居民提出的問題一一作出回應。
  大伙最關註的是養老問題。現場居民龍賢巧老人則表示,希望有關部門多辦養老院,解決兒女的後顧之憂。區民政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區共有各類養老機構20家。另外,該區還在20多個社區設立了居家養老系統家具服務中心。下一步,區民政局還將努力為居民提供種類更多,內容更豐富的養老服務。
  據介紹,“@武漢發佈”進社區系列微訪信用卡代償談還將走進江漢區、東西湖區、江岸區,解決群眾訴求。  (原標題:養老問題成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