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提醒:買金飾不易投資。新華社 發
  本報訊 (記者 劉文靜)從4月份的大幅下跌到現在,黃金價格一直處於振蕩下跌狀態,上周再次出現大跌行情,金條、金首飾的價格刷出新低。不過,老百姓早已沒有了當初“搶金”的熱情,面對一個又一個被刷新的低價,大多表示“習慣了”。
  昨日,記者在中山路沿線幾家商場與金店看到,黃金的價格比上周又低了一截。部分大商場的黃金首飾一線品牌售價還在300元以上,但絕大多數黃金專賣店、二線品牌以及典當行的行情普遍都是“2”字頭,有的珠寶品牌打出了268元/克的低價。對於銷售情況,商場人員表示,雖然現在的價格很低,但“銷售很一般”“比較平淡”。
  業內人士介紹,一個共同的觀點是,黃金熊市已經確定。對於普通百姓來說,如果是想購買黃金首飾,逢低點按需買入即可;如果是想購買金條或者紙黃金用於投資,則要密切關註國際風向,切莫輕易抄底。  (原標題:黃金熊市確定 投資謹慎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