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茲麥說,家人強迫她進行自買屋殺式攻擊。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13日報道,一名10歲的阿富汗女孩此前因身穿炸彈背心遭警方羈押。這名女孩日前對媒體表示,是她的家人逼迫她對一婚禮顧問費用個警察哨卡進行自殺式攻擊。她還說,其家人還會繼續讓自己當“人肉炸彈”,自己不願回家。
  她的家人從來不讓她學習,每天自己都在做飯、打掃室內設計衛生,在家就像奴隸一樣。
  據報道,這名10歲借錢的阿富汗女孩名叫斯波茲麥,被一名阿富汗士兵發現時,她正身穿炸彈背心。斯波茲麥後被帶往一處安全場所進行保護性拘留。
  斯波茲麥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的爸爸和哥哥對她進行毆打,並強迫她穿上一件自搜尋行銷殺式炸彈背心。
  她說,她感到非常害怕。但她哥哥向她發誓說,攻擊行動只會炸死別人,她不會有事。
  報道說,有消息稱斯波茲麥的哥哥是一名塔利班領導人。警方說,是他鼓勵斯波茲麥開展自殺式炸彈攻擊行動的。
  斯波茲麥表示,自己不願回家,因為她的家人說過,如果這次沒有做成,以後還會讓她繼續做。
  她還說,她的家人從來不讓她學習,她不會讀也不會寫,每天都在做飯、打掃衛生,在家就像奴隸一樣。
  斯波茲麥曾向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發出呼籲說,她不願回家,因為真主不會讓她成為自殺式炸彈。她希望總統能夠把她安置在一個好的地方。
  卡爾扎伊譴責塔利班的這種行為,但塔利班否認參與了這一事件。一名總統發言人說,在斯波茲麥所在的部落的領袖能夠確保斯波茲麥的安全之前,她將不會被交還給她的親人。  (原標題:阿女孩稱遭父兄毆打將繼續被逼當人彈 不願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