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黃興)周五晚,新疆飛虎遺憾地在東莞不敵廣東之後,也基本無緣常規賽冠軍。目前球隊與排名第三的北京的差距也只剩1.5個勝場(雙方交鋒小分輸於對手),如果今日(16時開賽)能戰勝東莞,將基本鎖定常規賽第二,這將在季後賽前兩個系列占據主場優勢。
  雖然輸給了廣東,但新疆隊上下士氣正旺,西熱力江、楊敬敏和唐正東出色的狀態,也讓球迷對本場比賽多了幾分期待。目前,球隊上下陣容較為整齊,蘇偉膝部有些傷勢,“不讓蘇偉上場是我們隊的計劃。”主教練崔萬軍在與廣東的比賽之後說,本場比賽蘇偉能否上場還不得而知。
  不過近期唐正東的狀態回升,上一場更是拿下了19分11個籃板的兩雙數據,加上辛格爾頓、俞長棟和孫鳴陽,即使蘇偉繼續養傷或者上場時間減少,新疆內線也完全具備和東莞抗衡的實力。
  東莞上一場在客場兩分險勝上海,顯示出出色的競技狀態。目前他們落後北京1.5個勝場,領先身後球隊兩個勝場,無論是確保目前第四的位置,還是追趕北京,本場比賽也是十分渴望獲勝。
  丹特·格林、孫桐林和李慕豪是東莞內線的主要支柱,丹特·格林的技術特點和辛格爾頓很相似,兩人的發揮也將成為影響比賽走向的重要因素。不過,外線才是雙方制勝的關鍵,新疆本賽季外線命中率超過40%的比賽,全部獲得了勝利,而輸掉的比賽,除了上場與廣東,其餘外線命中率均不到30%。如今,新疆外線有哈德森、楊敬敏和西熱力江3個穩定的得分點。此外,張慶鵬、可蘭白克、劉書楠也經常有驚艷表現。東莞的新科全明星顧全、布朗、何忠勉和張凱也都是出色的投手。雙方在這個環節的遏制和發揮,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比賽的勝負。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鎖定常規賽第二 飛虎需拿下東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