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租賃製冰機1月30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伴隨著流入移民人數的不斷增加和遷居澳洲人數的減少,2013年12月,新西蘭的入境移民人數保持穩定。
  援引NZ Herald消息,新西蘭統計局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在季節性調整後,去年12月,新西蘭錄得的凈流入移民人數達2800人,與上個月相比變化不大。在季節性調整過後,共有2600人離開新西蘭移居澳洲,與上一月基本持平,而新入竹北買屋境人員人數則由11月的8200升至8300人。
  2013年全年,新西蘭錄得的凈流入移民為22代償,500人,達到自從2003年以來的最高值。
  在所有的新移民中,來自澳洲的移民人數最多。2013年,共有19,500人入境長期或永久居住,相較上年增長了31西裝%。緊隨其後的則是英國(14,000人)和中國(8200人),其中,來自英國的移民人數相較上年下降了0.4%,而來自中國的移民人數則增加了5.9%。
  數據還顯示,在去年12月短期入境的游客人數為381,900人,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4.9%,來自澳洲和美國游客的增長,抵消了中國游客減少所帶來的影響。而在2013年全年,短期入境的游客人數則達到272褐藻糖膠哪裡買萬人,與上年相比增長了6%。
  顯然,流入的海外移民一直被視作新西蘭經濟的重要助力之一,與此同時,他們也是令房價高企、房市泡沫形成的主要推力。今日,新西蘭央行在宣佈維持2.5%的官方現金利率不變的同時,也暗示稱,礙於不斷沖高的通脹壓力,加息已“迫在眉睫”。
  依照預計,今年新西蘭的經濟增速將為3.5%。  (原標題:新西蘭凈移民持續增加 中國成第三大移民來源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