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出動大大小小近15輛消防車製冰機租賃。(美國《僑報》/蘇夏竹 攝)
  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紐約華埠基士堤街(Chrystie Street)和喜士打街(hester street)交口商住兩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用6層樓建築27日下午起火,消防部門出動近15輛消防車趕至現場撲火,所幸火災沒有導致任何人員傷亡。
  當記者趕到火災現場時,仍可見黑煙從建築物的頂層排出,周邊街道皆瀰漫著刺鼻的焦枯味。基士堤街從買屋喜士打街至格蘭街,以及部分喜士打街都被消防車所占據。幾十名消防隊員扛著水管向樓中不斷輸送。2架消防雲梯高高架至樓宇頂層,不時有消防隊員露臉查看。
  在現場指揮的消防副指揮官表示,火災發生在位於基士堤街和喜士打街交口的這棟6層樓建築。火情最初是從一樓的功夫茶店傳出,店鋪中有支票貼現管道著火。消防隊員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將火在蔓延到二、三樓時,找到著火點並撲滅。5點45分左右,火情得到控制,消防隊員隨後對建築物中的管道都排出了火災隱患。沒有人在火災中受傷。
  消防副指揮官同時也表示,雖說起固態硬碟安裝火點是一樓功夫茶的管道,但火災原因現在尚不清楚,需要進行調查方能知曉。現場功夫茶則已經鐵門緊鎖,從外面看並沒有灼燒痕跡。
  此次火災沒有要求大樓住客撤離。唐人街住客協會工作人員也特別趕至現場,向該二樓以上的住客提供幫助。(蘇夏竹)  (原標題:紐約華埠發生火災 15輛消防車滅火無人員傷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