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江永站4月4日訊(通訊員 李斌)4月3日下午,湖南江永法院召開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動員會。江永法院黨組書記、院長何小春對創建工作作全面動員部署,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盧文慶到會指導。
  何小春指出,創建文明單位是體現法院形象和司法作風的重要標誌,是加強法院建設、全面完成各項審判執行工作的強大動力。他對全院爭創工作提出了三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認識,準確把握形勢,形成共識,充滿信心,切實增強危機感、緊迫感和責任感,為推動法院科學發展、提升司法為民工作水平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和思想保證;二是要明確目標要求,廣泛深入扎實開展各項創建活動,瞄準“班子好、隊伍好、管理好、業績好、風尚好、環境好”的目標,扎實開展思想品德、職業道德、社會公德和家庭美德培養,加強幹警隊伍建設,提升審判執行工作能力;三是要強化責任落實,抓好組織落實,做好宣傳引導,堅持統籌兼顧,確保實現創建全省文明單位目標,使各項工作與爭創工作相互促進,相得益彰。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盧文慶提出,法院創建工作要突出三個重點,即抓住以人為本這個根本點,夯實基層基礎工作這個基本點,發揮法院司法職能作用的特點,將法院文明爭創工作創出特色,辦出實效。他強調,省級文明單位爭創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必須要從認識、班子、載體、宣傳、資料、活動等六個方面抓好工作落實,切實推進文明爭創工作有序開展。  (原標題:江永縣法院:瞄準“六好”目標創建省級文明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