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網首頁 > 國內 >正文禽獸父親三次強姦兒子女友 一審被判刑四年2014-06-26 11:33:57來源: 漢網作者: 中國江蘇網查看: 0我要分享新浪微博騰訊微博開心網人人網掃一掃
  來源:中國江蘇網
  中國江蘇網6月26日訊 趙某不講倫理道德,竟然三次強姦兒子的女友,近日,太倉市人民法院審理了該起案件,一審以強姦罪判處趙某有期徒刑4年。
  “之前我女朋友倩倩就跟我說我爸要碰她,我說你假裝答應,等我爺爺來了,他就不敢了。20日凌晨,我爸在屋裡拿著一把菜刀架在我脖子上說‘你不讓我碰倩倩,我今天就砍死你和你媽’,當時我嚇得沒敢說話,後來我爸就把倩倩強姦了。”小趙一臉委屈地說。
  “我和小趙談戀愛,2013年5月來到太倉瀏河打工,後來小趙的父母也過來了,我們一起住在一間出租房裡面,一天晚上,趙某拿出一把菜刀說‘你不讓我碰,我就讓你們全部死掉’,還用刀在床上亂砍,後來誰也管不了,我就被強姦了。我一共被強姦了三次,沒辦法之後,我告訴了我男朋友,我們就報警了。”
  太倉法院經審理認為被告人趙某以暴力、脅迫手段強姦婦女,其行為已構成強姦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考慮到趙某系初犯,當庭認罪、悔罪,遂作出了上述判決。  (原標題:禽獸父親三次強姦兒子女友 一審被判刑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