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3日訊 民進黨前“立委”蔡同榮前天凌晨病逝後,爭取代表民進黨角逐臺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一早在臉書貼文悼念,也表態競選的臺東森房屋大醫師柯文哲指為“太矯情”等言論,反遭批評失言。對此,柯昨坦承,“這是我的缺點,想到什麼就講什麼,自己要改進”,他希望此事“講過就算了”。
  據臺灣自由時報報道,柯文哲昨應邀到臺灣基督長老教會雙連教會,發表“生死的智慧”專題演講,分享醫師對於生、死的觀察體悟;教會長老於開場引言時,當鋪贊美柯有為臺灣公平正義打拚的心,但也期勉“多一點謙卑”。
  至於呂秀蓮指柯與蔡不熟,所以毫無感情,並批柯完全不知道臺灣歷史,好幾次輕有巢氏房屋蔑臺灣歷史。
  對於呂的批評,柯文哲受訪時一改平常快言快語,思索一陣子後說:“我會謹慎發言,網站優化檢討改進。”
  柯文哲被問及會不會打夫人牌時,他則回應,沒有必要,儘量不讓太太出來,因為她還是開過刀,“我叫她,她一定會,但是我覺得能夠少用就少用”,因製冰機維修為她太累了,還要當醫生,“不要(出來)啦”。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柯文哲: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自己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dzhrj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